晴時多雲

HBL》首節落後18分! 高苑陳郁仁展現領袖氣質率隊逆轉東山

2017/12/21 22:04

高苑工商逆轉勝東山高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今天在高雄巨蛋進行第三天賽事,南部綠衫軍高苑工商克服首節18分落後,靠著大批同學的加油聲浪,上演大逆轉戲碼,以79:76打敗東山高中,高苑2勝1敗與東山、南湖高中平分秋色。

高苑首節打得荒腔走板,場邊球迷仍不斷為球迷加油,助場上球員在後三節展現反撲氣勢,一哥陳郁仁全場轟進4顆三分球,繳出20分、16籃板,展現領袖氣質,他說:「一開始節奏真的被對手打亂,但我有趕緊找回信心並多試著溝通講話,才能幫助球隊展開反撲。」

陳郁仁把此戰定位成「面子之爭」,畢竟他們今年暑假起,在大小賽事已連輸東山4次,此次討回來也讓他們信心大振。

高苑教練廖楚翔透露,這場比賽證明球員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太容易出現鬆懈、洩氣的問題,才會被對手打過去,相信經過此戰洗禮後,往後將能有更大的進步。

高苑工商陳郁仁攻下20分。(記者黃志源攝)

高苑工商陳郁仁。(記者黃志源攝)

高苑工商林奇翰攻下13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