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NIKE宣布 未來四年成為中華田協合作夥伴

2017/12/22 13:14

NIKE正式成為中華田協合作夥伴。(NIKE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ike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已正式簽約成為合作夥伴,將自2018年1月1日起展開為期四年的合作關係,提供最頂級的裝備滿足國家隊選手在場上及訓練時的需求,幫助運動員釋放潛能,於國際賽場上持續締造台灣田徑的榮耀紀錄。

中華田協與美津濃合約即將結束,雙方2014年簽下一紙4年1700萬台幣合約,將於年底結束合作關係,NIKE今天透過新聞稿,宣布將成為田協未來的合作夥伴,並沒有透露詳細的合約金額。

Nike致贈以運動員為靈感而創新研發的Nike Zoom Superfly Elite釘鞋以及Nike Zoom Vaporfly 4%跑鞋給田協,作為雙方合作的代表信物紀念,象徵未來將成為國家隊的強力後盾,激勵每一位運動員挑戰更好的自己。

田協代表副理事長翟學電於簽約儀式中表示:「今年在世大運賽場上我們感受到田徑運動的無限魅力,更見證許多突破紀錄的光榮時刻,未來田協將與Nike共同努力,以實際行動展現對田徑運動的支持,培育更多優秀的選手,在台灣田徑史上寫下新的一頁。」

台灣田徑代表隊明年國際賽有亞洲室內錦標賽、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亞青田徑賽與亞洲運動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