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任費城人隊球探 王金勇:趁年輕多學

2017/12/22 13:17

王金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從9月開始聯繫,到12月費城人高層來台面試,42歲的王金勇在思考之後,決定離開中信兄弟,明年1月起轉戰美職體系,「中信球團很有誠意要留我,但我還年輕,想要再多學一些。」

王金勇在2000年季中選秀以兄弟第一指名入隊,11年球員生涯結束後,在2010年季後轉任教練,先後出任二軍教練、球探、一軍內野、打擊教練等多項職務。王金勇自2014年起固定擔任球探,不但獲得不錯評價,如今也有了到美職球隊服務的機會。

「在擔任球探期間,和費城人方面也因為工作關係而認識。」王金勇表示費城人球團副總經理和國際部部長在12月也特地來台面試,展現誠意。

不過中信兄弟高層也展現誠意留人,王金勇表示包括辜董事長、領隊都想要留下他,也願意付出和大聯盟隊同樣的薪資,「但經過思考之後,我還是想趁年輕多學一點,對於日後職涯,也會有幫助。」

這段期間,王金勇已經開始和費城人方面瞭解工作內容,「每天早上就要開機準備工作,又是用英文開會,真的是頭快要爆炸了。」但他笑說自己願意接受挑戰。

由於費城人高層也有談到日後和中信兄弟的合作規畫,王金勇則表示,球隊之間當然會想要合作,他也會盡力扮演好合作橋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