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山強到不像話破百分勝宜中 首支晉級本屆男子組8強

2017/12/22 16:40

南山高中李沛澄傳球助攻。(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今天在高雄巨蛋進行第四天賽事,連兩屆打進最終冠軍戰的強權南山高中,靠著主控陳又瑋、張鎮衙、李允傑及魏嘉豪得分都達雙位數,以102:54打垮宜蘭高中,取得4連勝,成為本屆首支晉級男子組8強的隊伍。

南山高中陳又瑋攻下18分。(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上半場就壓著宜中打,前兩節僅被宜中攻下19分,陳又瑋效率極佳,全場出手11次命中8球,包括1顆三分球,繳出18分、4籃板、2助攻、3抄截及2阻攻;隊長張鎮衙14分、8籃板和4抄截;李允傑投進4顆三分球,貢獻16分外帶11籃板;魏嘉豪13分、4助攻及7抄截。

南山高中陳又瑋。(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高中張鎮衙。(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高中李允傑攻下16分。(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高中魏嘉豪。(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本季從預賽開始都沒有輸過球,整體實力高於同組的球隊,教練許時清仍不敢鬆懈,明與東山高中交手仍會全力以赴,並希望對手能夠用最佳陣容出征,他才可以藉由高強度比賽找出球隊問題,備戰明年元月28日開打的8強戰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