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等3年的大爆發 東山董永全砍5顆三分率隊晉8強

2017/12/22 18:43

東山高中董永全攻27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今天在高雄巨蛋進行第四天賽事,上屆第5的台中東山高中靠著射手董永全打出生涯代表作,以87:82擊敗南湖高中,戰績3勝1敗,成為繼同組南山高中後,本屆第2支取得8強門票的隊伍。

董永全此仗13投9中,包括5顆三分球,攻下生涯新高27分,而他在國三就提前至東山適應環境,高一、高二都入選12人名單,證明備受教練廖覎鋕期待。

董永全預賽表現一般,這回總算打出符合教練預期的水準,讓廖覎鋕開心表示:「我們等董永全3年了!」事實上,董永全在練習三分球,最高紀錄可連進15、16顆,卻遲遲無法在實戰中展現射手本色,廖覎鋕認為,董永全還可以做得更好,未來一定能更有大將之風。

東山高中董永全。(記者黃志源攝)

當東山一哥邱子軒備受外界期待之際,董永全不擔心鋒頭被隊友搶走,他還經常幻想漫畫《灌籃高手》中的情節,希望在關鍵時刻,邱子軒能變成流川楓,他則扮演櫻木花道角色,等於接獲邱子軒的傳球,再由他投進致勝一球。

東山目前已打完高苑工商及南湖兩大主要敵人,經由對戰比分比較後,東山已是正2分,確定提前晉級8強。至於南湖明日得贏高苑4分,才能提前晉級,否則就得在週日外卡賽力拚8強門票。

東山高中邱子軒。(記者黃志源攝)

東山高中獲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