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萌神」要打耶誕大戰?勇士主帥:問我沒用去問總經理

2017/12/22 21:44

柯瑞腳踝雖有傷,仍不想錯過耶誕大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一年一度的耶誕大戰即將來臨,不過勇士當家主控「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卻因腳傷未癒,恐缺席耶誕大戰,而主帥柯爾 (Steve Kerr)今天則透露,柯瑞曾跑去找他,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在耶誕大戰上場。

「去樓上和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說吧!」柯爾說道,他開玩笑的說自己決定要讓總經理麥爾斯來當壞人。

柯瑞本月6日與鵜鶘交手時,不慎扭傷右腳踝退場,經核磁共振檢查後,雖確定無結構性損傷,但腫脹嚴重歸期未定,而勇士球團之前也透露,柯瑞傷勢已經逐漸好轉,但至少還得休養一週,這也意味著他將無緣出席耶誕大戰。

「那不是我說了算,Stephen(柯瑞),是取決於Bob(麥爾斯),你應該要去找他談!」柯爾笑著說。

玩笑歸玩笑,柯爾接下來還是嚴肅地表示,如果他們讓腳踝傷勢還沒完全痊癒的柯瑞上場比賽,那未免也太不負責任了。

「就因為那比賽關注度很高,然後會全國直播,就讓他去打耶誕大戰的話,那我們也太不負責任了吧,」柯爾說道,「我們不能基於那些外在因素就做出決定,他(柯瑞)還沒有準備好,這就是事實。」

勇士隊主帥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