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望下周復出 矮湯:重新體會當球員的感覺了

2017/12/23 08:41

I.湯瑪斯。(取自騎士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交易至騎士的後衛I.湯瑪斯(Isaiah Thomas)有望在下禮拜復出,不過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不會讓他出戰下周與勇士的耶誕大戰。

I.湯瑪斯目前已經開始隨隊練球,而騎士也把他加入輪替名單當中。前役與公牛的比賽賽前,I.湯瑪斯也換上球衣,與隊友一同賽前投籃,這是他本季首度參加賽前訓練。

I.湯瑪斯前次出賽已經是自從今年五月的事,不過他相當渴望能夠上場比賽,I.湯瑪斯表示:「我能夠在比賽最後時間上場罰球,我很希望能夠上場,可是教練沒聽見。」

「我重新有當籃球員的感覺了。」I.湯瑪斯表示:「現在我終於可以看到要出隧道的光線了,我很興奮終於可以往前邁進了。」

上季效力於塞爾提克的I.湯瑪斯場均出賽33.7分鐘,可以得到28.9分2.7籃板5.9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