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塔合轟50分22籃板 鵜鶘送魔術七連敗

2017/12/23 12:06

卡森斯攻下26分11籃板全場最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做客魔術,除了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及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雙十」演出,合力灌進50分22籃板,哈勒戴也送來24分火力支援,終場鵜鶘就靠著三雄飆分,以111:97送魔術七連敗。

魔術近期飽受傷兵困擾,主力前鋒A.戈登(Aaron Gordon)及富尼耶(Evan Fournier)皆未歸隊,這也讓魔術的排名直直落到東部尾端,僅勝過公牛及老鷹。

鵜鶘本場開賽以一波9:0的攻勢開局,首節打完就取得12分領先,次節魔術一度將比數縮小至6分差,不過半場打完仍以50:60落後。

易籃後,魔術仍敵不過雙塔的攻勢,一路被壓著打,第三節打完落後16分,決勝節最多更落後到27分,最終以14分差慘遭鵜鶘血洗。

A.戴維斯。(美聯社)

鵜鶘僅三雄得分上雙,其餘球員只有零星得分,卡森斯攻下26分11籃板全場最高,哈勒戴貢獻24分,A.戴維斯拿下20分11籃板。

魔術方面以J.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22分8籃板最搶眼,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得到21分8籃板,裴頓(Elfrid Payton)18分。

J.西蒙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