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出後吞首敗 馬刺一哥: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17/12/23 11:03

馬刺一哥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昨遭爵士斬斷三連勝,此役也是馬刺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傷癒復出後首度輸球,雷納德今天接受訪問時回應,「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們做得很好!」雷納德認為,雖然自己先前缺席了27場比賽,隊上也還有其他傷兵,但球隊仍有辦法脫穎而出,如今才12月,等到全員恢復健康後,他們一定能打出更好的化學反應,此外儘管飽受傷兵困擾,馬刺戰績仍穩居西部第三,僅次火箭及勇士。

雖然雷納德已經歸隊,但馬刺仍相當保護當家球星,雷納德四場出賽都控制在20分鐘以內,而被問及恢復狀況時,雷納德說:「我很難判斷我的表現,就是一步一步地進行,我對上場時間很滿意,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雷納德四場出賽場均17.3分鐘,攻下10.5分4.8籃板1.3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