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替補老將砍8顆外線 熱火6成命中率炙燒小牛(影音)

2017/12/23 14: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滿營的熱火今在主場迎戰小牛,團隊命中率6成39、35顆籃板球完全壓制對手,板凳出發的30歲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單場砍進8顆三分球、轟下28分皆為生涯新高,終場熱火以113:101輕取小牛。

熱火上、下半場都以12:0猛攻開場,全場投籃命中率、外線命中率皆高達6成4,籃板球也以35顆完勝對手,小牛此役僅22顆籃板球為聯盟本季新低,替補上陣的艾靈頓出賽39分鐘表現驚艷全場,此役16投10中砍進8顆三分球、轟下28分皆寫下個人生涯紀錄,熱火全場不曾落後寫意摘勝。

熱火先發威特斯(Dion Waiters)今在首節就因傷退場,左踝再度扭傷讓他成為隊上第七位傷兵,此役表現大爆發的艾靈頓有望獲得更多上場時間,威特斯初步檢查並無骨折情形,後續安排尚未宣布。

小牛精神領袖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此役投進6顆三分球,聯盟史上三分球排名上升至第12名,與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都攻下20分,費雷爾(Yogi Ferrell)板凳出發打33分鐘貢獻全隊最多23分。

諾威斯基單場投進6顆三分球。(美聯社)

艾靈頓飆8記外線轟下28分。(美聯社)

巴瑞亞賽後向艾靈頓致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