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OB賽》林哲瑄投球架式足 仍被牛爸敲安

2017/12/23 13:33

林哲瑄投球架式十足。(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第7屆南英OB賽共有約百名校友參加,並由總教練陳献榮擔任最後一名打者,還從對方「終結者」林哲瑄手中敲安;不過林哲瑄的投球架式十足,陳献榮笑說,「打出去之後,手好麻耶。」

由於今年爆米花聯盟賽事仍在進行,也影響南英OB賽的出席人數。但新任會長陳偉志說,「儘管今年的人數減少,但大家對南英的熱情不減,也希望越來越好。」不過像林泓育、郭嚴文、林益全、林哲瑄、宋家豪等職棒好手仍出席,還在賽後指導學弟。

南英OB賽依年齡分成兩隊,今年在打完7局後,由年輕組以6:1擊敗年長組。不過陳献榮仍代表「年輕組」最後一名打者出賽,面對7下就登場投球的林哲瑄。

林哲瑄過去曾棄打從投,今天再度站上投手丘,投球氣勢十足,但仍被陳献榮一棒敲出穿越三、游間的安打。陳献榮笑說,「哲瑄有偷偷『催』球速耶,他的球很重,我打出去手好麻。」

陳献榮擔任最後一名打者,還敲出安打。(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