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OB賽》12月1日才動刀取出骨刺 陳品捷乖乖坐板凳

2017/12/23 14:02

陳品捷月初動刀取出骨刺,今天只能乖乖坐板凳。(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12月1日才剛動刀取出骨刺,富邦悍將外野手陳品捷今天在南英OB賽乖乖坐板凳,「困擾了我兩年,這次終於決定開刀處理,預訂明年1月底開始練打。」

結束旅外生涯後,26歲的陳品捷去年7月加入富邦悍將,並在球季結束後赴日打亞冠賽。其實陳品捷原本有意球季結束後就動刀,這樣復元的時間能更充裕,「但又希望能去東京巨蛋,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比賽。」

好在算算時間,陳品捷在12月1日動刀取出骨刺後,醫生評估需要3個月復健期,應該不會影響明年開季。富邦悍將明年1月15日開訓,陳品捷說屆時可能剛開始丟球,希望明年1月底可以開始輕鬆練打。

不過由於剛動完刀,陳品捷在今年OB賽也只能乖乖坐板凳,反而是看著拿下今年最佳進步獎的好友張耿豪,拎著棒子去打擊。

張耿豪練打。(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