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轟27分手感發燙 率金塊輕取拓荒者

2017/12/23 14:50

金塊中鋒約基奇飆下27分8籃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作客出戰拓荒者,新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飆下27分8籃板,加上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役對上馬刺時不慎拉傷腿筋高掛免戰牌,最終金塊便以102:85輕取拓荒者,送給隊手3連敗。

受傷的里拉德只能在場邊觀戰。(美聯社)

首節金塊就靠著在禁區的優勢單節就狂抓16籃板,不過戴維斯(Ed Davis)中距出手時要到萊爾斯(Trey Lyles)的犯規,穩穩命中兩罰,第一節結束金塊僅以6分之差領先,次節金塊中鋒約基奇三分外線出手命中,加上拓荒者在本節發生多次失誤,上半場結束金塊就以52:41拉開比數。

易籃後,金塊在防守上做得滴水不漏,單節就賞給拓荒者5個麻辣鍋,成功壓制對手火力。末節金塊再度展現在禁區中的宰制力,單節又抓下17籃板,一路領先到最後,最終就以102:85擊敗拓荒者。

此役,約基奇砍下27分8籃板5助攻外帶2火鍋,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繳出21分11籃板「雙十」表現,G.哈里斯(Gary Harris)也進帳17分3抄截1火鍋;拓荒者則由麥考倫(CJ McCollum)砍下全隊最高的15分,奈皮爾(Shabazz Napier)則拿下14分5助攻。

約基奇今天也有2火鍋進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