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返龍頭!D.格林歸隊+KD飆分 勇士險勝湖人11連勝

2017/12/23 14:36

杜蘭特展現全能身手飆33分7籃板7助攻。(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回到主場迎戰湖人,杜蘭特(Kevin Durant)展全能身手,飆33分、7籃板、7助攻,率領勇士以113:106力退湖人,收下11連勝,加上火箭今天輸球,一來一往,讓他們重返聯盟龍頭寶座。

D.格林(Draymond Green)在缺陣4場後,今歸隊繳出13分、11籃板、7助攻,幫助灣區大軍在上半場打完取得17分領先。

D.格林重回先發陣容。(美聯社)

原以為勝券在握,但易籃後,湖人小將們展現韌性,比數逐漸逼近,決勝節,藍道(Julius Randle)一人獨拿11分,率隊一路追到2分差,倒數階段勇士眾將回神,加上D.格林、杜蘭特關鍵罰球,力阻湖人的反撲。

雖然湖人最終逆轉失敗,但兩隊近兩次交手,湖人分別以2分差、7分差不敵勇士,沒讓對手輕易獲勝。

向來以三分球見長的勇士,今僅投進7顆,命中率35%,但團隊命中率51.8%仍大勝湖人的38.6%。

杜蘭特飆出全隊最高33分、7籃板、7助攻,K.湯普森(Klay Thompson)挹注16分,今先發上陣的菜鳥貝爾(Jordan Bell)繳出生涯新高20分。

湖人則以庫茲瑪(Kyle Kuzma)飆出全隊最高27分、14籃板,「球哥」波爾(Lonzo Ball)表現也不差,繳出25分、5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