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面對困境 榊原良行一席話很受用

2017/12/23 14:54

王勝偉指導學員。(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YY Baseball Camp」打擊和內野守備訓練營,今天在國立體大棒球場進行,師資包括旅美好手林子偉、張育成和中職8屆游擊手金手套得主王勝偉,學員清一色都是一般棒球愛好者,非科班出身球員。

這個月王勝偉邀請前兄弟象日籍守備教練「Bara桑」榊原良行來台指導兩週,昨榊原離台,登機前兩人依依不捨,王勝偉說,「本來我要去日本找Bara桑的,後來想說把他請過來好了,很感謝他。」

今年季末中信兄弟發生「五虎將」風波,王勝偉是事件風暴核心人物,榊原當然也知道,他告訴王勝偉,「你一定會遇到很多狀況,但只要專注在這兩週所做的訓練,不要被外在因素影響未來的挑戰。」

王勝偉生涯豪取8座游擊手金手套獎,不過榊原提醒他,「拿8座金手套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如何提升訓練質量,讓守備更好。」

今年球季王勝偉游擊手守備率高達0.981,是歷屆游擊手金手套守備率最佳得主,,他表示,季前訓練最重要,所以花很多時間在守備練習上,包括腳步移動、接傳球,每個動作都要做得更精確,特別是面對國際賽各國有許多快腿,如何迅速處理滾地球接傳也很重要。

王勝偉指導學員。(記者羅志朋攝)

「YY Baseball Camp」打擊和內野守備訓練營,師資包括張育成、王勝偉、林子偉(左起)。(記者羅志朋攝)

王勝偉。(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