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蔣智賢、陳鴻文延續中職生涯? 經紀人:暫無球團接洽

2017/12/23 17:02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年球季結束中信兄弟釋出蔣智賢、陳鴻文、張正偉、林煜清、林克謙、羅國華和鄭達鴻,其中蔣智賢和陳鴻文未來動向備受矚目,有無機會再延續中職生涯?兩人所屬經紀人陳德倫說,「目前沒有球團接洽。」

中信兄弟被釋出的7名球員當中,蔣智賢、陳鴻文的實力和經驗俱佳,動向受矚目,據了解,已有中職球團私下與兩人所屬經紀公司接洽,探詢並評估網羅的可能性,對此,陳德倫強調,真的還沒有球團接洽。

目前蔣智賢和陳鴻文在澳洲棒球聯盟打球,分別效力雪梨藍襪、布里斯本俠盜,陳德倫說,澳洲棒球聯盟例行賽預計明年1月27日結束,包括林智勝在內,如果選手所屬球隊有打進季後賽,就繼續留在澳洲,沒晉級季後賽就會先行返台。

若蔣智賢、陳鴻文屆時無法如願重返中職,下一步有何打算?陳德倫表示,當然,第一志願還是留在中職,畢竟對於國內打球環境也熟悉,如果真的無法繼續待在中職,去國外或到業餘打球都是選項。

陳鴻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