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300球迷齊聚桃園 王者之志表演賽歡度耶誕週末

2017/12/23 17:07

現場大約聚集300位球迷,進場欣賞YONEX王者之志表演賽。(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第二屆YONEX王者之志羽球傳奇球星嘉年華會今天下午在桃園富暘羽球運動中心登場,邀請到周天成、「羽球精靈」鄭韶婕、陳宏麟、盧敬堯/楊博涵、姜凱心、洪詩涵與宋碩云進行表演賽,現場吸引300球迷進場。

主辦單位YONEX安排四場表演賽,混雙、男單、男雙與「三對三」,現場球迷看得笑聲連連,周天成對決許仁豪,兩人拚命耍寶,讓球迷度過難忘的午後。

周天成表示,透過活動可以拉近球迷的距離,遇到球迷跟他索取合照,他還親切地問候粉絲,「今天玩得開心嗎?」

YONEX王者之志表演賽,周天成(右二)、許仁豪(右一)、洪詩涵(左二)、鄭韶婕(中))與盧敬堯等人到場。(記者卓佳萍攝)

周天成進場。(記者卓佳萍攝)

周天成。(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