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召集「周團隊」 周天成盼亞運為國奪牌

2017/12/23 17:24

周天成今天參加品牌表演賽。(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世界男單排名第7的周天成自評今年表現為「中上」,仍有許多目標沒有突破,他希望組織「周團隊」,開始為明年賽事亞運、世錦賽,以及2020年東京奧運備戰。

周天成指出,世界頂尖好手都有一個團隊,不管是教練、治療師,或是分析師等,他強調,戰術分析是很重要的,他需要人幫忙分析各國好手打法,目前朝著召集「周團隊」的目標去做,談到球王安賽龍障礙,小天表示,要擊敗他,不是沒機會。

明年重頭戲是印尼亞運與世錦賽,周天成表示,目標當然是拿獎牌,上屆亞運八強,難道要維持嗎。

上屆仁川亞運,周天成在關鍵晉級一役,遭香港對手魏楠小動作干擾,無緣挑戰四強,下場後,他一度情緒崩潰,回想起這件往事,小天表示,這個事件帶給他心態上的成長,變得更成熟了。

「這也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其實不只是這件,還有很多其他的狀況,可能誤判阿等等。」周天成表示。

由於明年BWF改變賽制,賽季等於提前到1月開始,周天成首戰從馬來西亞大師賽出發,一路連接印尼賽、印度賽,下個月就有三連戰考驗。但若年度大賽將至,他透露,賽事安排會比較不密集,專心練球備戰。

周天成介紹自己的戰靴。(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