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戰記明星賽》ahq羅杰持續「一輪跪」 錯丟拉札不敵「沙皇」

2017/12/23 18:16

羅杰自亂陣腳,親自把勝利拱手讓給沙皇。(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爐石戰記》2017全明星賽今(23)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登場,長達八個對戰組合的首輪十六強賽事,前四組合勝負已經出爐,分別由「韓國K神」Kranich、Firebat、Aaron及「沙皇」Pavel出線,三位台灣好手均止步一輪,包括ahq羅杰本次賽事還是無法擺脫「一輪跪」的稱號。

首戰由台韓K神Kuonet對上Kranich比拚,前三局Kuonet以2比1取得聽牌優勢,但第四局Kranich靠著古卷總管一波COMBO以場面優勢將Kuonet一舉擊倒;第五局Kuonet的任務德進度緩慢,解不了韓國K神大法獵創造的場面優勢,只能慢性自殺,最終Kranich逆轉勝以3比2勝出。

台韓K神內戰,還是由南韓Kranich勝出。(取自YOUTUBE)

第二場由香港選手Yulsic對上美國好手Firebat,前兩局平手,第三局Firebat卡札牧靠著心靈尖嘯、龍火藥水三度化解YULSTIC快攻聖的場面優勢,靠著費倫回補,再以卡札克斯的火焰之心藥水拿下第二勝;第四局Firebat的秘密法進牌不順,讓Yulsic很快就靠著場面優勢追平比數;最終局Firebat以秘密法對上Yulsic卡札牧,這次換後者進牌不順,Firebat最終收下勝利,以3比2勝出。

Firebat靠著火焰之心藥水親取Yulsic人頭。(取自YOUTUBE)

第三場由新加坡選手Aaron對上台灣山下智久,首局秘密法內戰,雙方一路纏鬥,仍由Aaron取得首勝;第二局Aaron卡札牧對上任務德,前者很快就取得場面優勢,但被山下智久成功解場並且完成任務,儘管Aaron成功變身暗影死神,但風向已經扭轉,山下智久靠著兩張尋找出路打出逆轉勝;第三局Aaron以西瓜術再追一勝;第四局Aaron以進牌十分順手的卡札,準時五費出卡札克斯、七費拉札、八費出暗影死神,順利拿下第三勝。

Aaron最後一局手氣太旺,讓山下智久毫無機會。(取自YOUTUBE)

第四戰由被稱為第一輪的ahq羅杰對上「沙皇」Pavel,前者以西瓜術對上親王賊,羅杰靠著雙末日守衛成功取得首勝;第二局Pavel依然拿出親王賊續戰,很快就取得優勢追平比數;第三局Pavel拿出任務德對上快攻聖,羅杰兩度把沙皇逼到邊緣,但都被對方成功化解危機,再下一城。

第四局牧師內戰,雙方都在4費出卡札克斯,但也都遲遲等不到拉札,Pavel與羅杰只好相繼變身為暗影死神,但運氣仍是站在Pavel這,率先抽到拉札,而羅杰自亂陣腳,親自葬送掉這一局,Pavel以3比1晉級八強。

當羅杰錯丟拉札的一刻,對手Pavel立即拍手叫好。(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