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蔡易餘當台啤領隊 邀網紅藝人炒氣氛

2017/12/23 23:07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擔任台啤領隊,邀藝人、網紅現場炒熱氣氛,台啤Girls也與粉絲熱情互動。(蔡易餘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SBL本週末輪到台灣啤酒籃球隊舉辦,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擔任台啤領隊,特邀歌手李建軒、人氣網紅雪碧、藝人焦凡凡、LamiGirls琳妲等嘉賓,為台啤隊加油打氣。中場還有一系列抽獎活動,大方送出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野獸」林志傑限量球衣等多項好禮,提前炒熱耶誕氣氛。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擔任台啤領隊,中場還有一系列抽獎活動,大方送出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蔡易餘辦公室提供)

台啤隊23日下午對戰台銀,為了回饋球迷,提前舉辦「球星握手會」,更安排與球星互動玩闖關遊戲拿獎品。 台啤隊主場氣勢如虹,展現強烈企圖心,表現不俗。明(24) 日下午5點還有台啤對戰璞園,不容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