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戰記明星賽》大哥Tom橫掃歐洲K神 3台灣選手挺進八強

2017/12/23 23:21

下半場在Tom三穿霸氣連勝下,共有三位台灣選手晉級八強。(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爐石戰記》2017 全明星賽今(23)日進行的首輪十六強賽畢,下半場在閃電狼「大哥」Tom60229帶領下,四個對戰組合就有三個由台灣選手勝出,只有「二哥」Pinpingho輸給加拿大好手Purple。其中,第五戰登場的「大哥」從快攻獵、卡札牧到親王賊,手順到不行,直接「三穿」歐洲K神Kolento,為接下來的台灣選手打出氣勢,一掃上半場全軍覆沒頹勢。明日八強賽同樣自下午一點於台北暴雪電競館開戰。

第五場由歐洲K神Kolento對上「大哥」Tom60229,首場Kolento拿出秘密法、Tom拿出快攻獵,後者很快就以場面優勢先馳得點;第二局仍是秘密法對Tom的卡札牧,Tom在四費就拿出卡札克斯,接著又神抽費倫,靠著加倍傷害拿下第二勝;第三局Tom以親王賊對K神的秘密法,很快就組織起場面優勢瘋狂打臉,眼看毫無機會,Kolento只能將天生技往臉上砸、自我毀滅,Tom三連勝晉級。

「大哥」霸氣三連勝,輕取歐洲K神。(取自YOUTUBE)

第六場由中國選手JasonZhou對上台灣好手Virtual,儘管Virtual開局奪下首勝,但接下來兩場進牌不順,連續選擇投降;但這不代表Virtual放棄,他在第四局的卡札牧內戰早於對手打出暗影死神與拉札組合,順利追平比數;第五局無視對手開局就將必要牌入手的好手氣,在關鍵時刻變身DK,逆轉勝出。

JasonZhou錯過多次斬殺機會,反讓Virtual逆轉勝。(取自YOUTUBE)

第七場由「太子」Thijs對上ahq Weifu,Thijs本場手氣不佳,讓Weifu連拿兩局,但Thijs也在第三四局轉運關鍵神抽,追平比數;最後第五局來到親王賊與大大德的對決,這次還是由Weifu取得場面優勢,Thijs右手無力,只能眼看Weifu收下勝利。

Weifu驚奇擊敗「太子」。(取自YOUTUBE)

第八場由加拿大好手Purple對上Pinpingho,Pinpingho前兩局都拿出快攻獵應戰,慘遭二連敗,第三局卡札牧內戰,「二哥」前期手氣同樣背,但後期卻在同一輪抽牌補齊關鍵牌,成功把握斬殺線機會,收下首勝;接著第四局的西瓜術,二哥手氣回溫,十費變身奪血者,加上每抽必中的山嶺巨人,成功追平比數;但最終第五局回到二連敗的獵人牌組,依舊無法止敗,最終還是讓Purple以3勝2敗晉級。

二哥苦撐五局,還是落敗。(取自YOUTUBE)

明日對戰組合。(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