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決大谷翔平 韓砲秋信守很期待

2017/12/24 11:2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磯天使,同屬美聯西區的遊騎兵韓籍砲手秋信守,很期待能與大谷對決,會盡他所能去擊敗對手。

2018年球季遊騎兵與天使共有19次交手,秋信守很有機會對上大谷翔平,「若我們倆對決,我會盡全力擊敗他。」秋信守說,「我從沒看過他打球,但我從其他日本球員聽過他的事情。身為亞洲球員,我希望他在美國有好發展,或許在美國不像在日本那樣容易,但大谷是很有天分的球員,我認為他能做得好。」

秋信守在2013年底與遊騎兵簽下7年1.3億美元的合約,為亞洲打者最大合約紀錄,但他在2016年因傷僅出賽48場,今年則出賽149場,繳出22轟、78分打點、打擊率0.261,整體攻擊指數0.780,「個人數據固然重要,但我希望能在合約到期前贏得冠軍,明年球季目標就是奪得世界大賽冠軍。」

另外,南韓籍選手朴炳鎬、黃載均、金賢洙等人都在大聯盟發展不順遂,回韓職打球。秋信守對此表示,「比起日本球員,南韓選手通常很難獲得機會,在機會不多的情形下,要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也不容易。我知道球迷們很失望,但選手們一定也很難受。」

秋信守指出,未來南韓選手要挑戰大聯盟舞台,「我認為他們應該盡可能做好充分準備。」

秋信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