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宜中林哲霆27分白搭 強恕16點戰南湖拚8強

2017/12/24 14:21

強恕高中勝宜蘭高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今日在高雄巨蛋展開最殘酷的6搶2外卡賽,首場由強恕高中對上宜蘭高中,宜中高手左手悍將林哲霆雖拿到全場最高27分,卻在最後17.8秒發生24秒進攻違例,只能眼睜睜看著強恕以71:68取勝,賽後他也自責難過流下眼淚。

宜中雖曾落後至雙位數,但末節展開陣陣猛攻,在最後2分鐘還取得2分領先,不過,強恕射手黃泓諭用炙熱手感護盤,他在1分53秒飆進三分球,後衛周昱孫也挹注4分,幫助球隊驚險保住勝利,黃泓諭全場9投7中,包括5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19分;前鋒林以崇繳出16分、11籃板「雙十」成績單;周昱孫拿到14分外帶6籃板、5助攻。

強恕首戰贏球後,下午4點將迎來複賽拿下2勝3敗的南湖高中,最終勝隊將能拿到本屆第7張的8強賽門票。

林哲霆雖打出本屆最精彩的一場比賽,可惜難以隻手遮天,關鍵時刻也發生失誤,賽後也哭紅了雙眼,他表示,自己與隊友真的都盡力了,且這場比賽可能是他們本屆打得最好的一場比賽,最後輸球真的很可惜,希望明年換學弟接班後,能幫宜中重返8強之林。

強恕高中與宜蘭高中球員爭球。(記者黃志源攝)

宜蘭高中林哲霆單手投籃。(記者黃志源攝)

宜蘭高中林哲霆運球過人。(記者黃志源攝)

宜蘭高中林泊霆罰球。(記者黃志源攝)

強恕高中黃泓諭快攻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強恕高中黃泓諭運球。(記者黃志源攝)

強恕高中林以崇投籃。(記者黃志源攝)

強恕高中王敬虔投籃。(記者黃志源攝)

宜蘭高中落敗。(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