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戰記全明星賽》Virtual擊敗「大哥」 成四強唯一台灣選手

2017/12/24 17:28

「偷米」Virtual擊敗「大哥」tom60229,挺進四強。(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爐石戰記》2017全明星賽今(24)日進入八強賽程,第三場上演的台灣內戰是由閃電狼「大哥」Tom60229對上Virtual,大哥的三場快攻獵面臨卡手,無法發揮快攻本性,但雙方仍戰成2比2平手,關鍵第五場,雙方開賽就進牌「親王」與「暗影閃現」,但大哥多了派奇,種下敗因,Virtual靠著兩隻南海船長強化場優,很快就將大哥擊倒,挺進四強。

首戰由「韓國」K神對上美國好手Firebat,後者在四場比賽中拿出三場秘密法,但手氣不佳,只在第三場拿下勝利,最後仍在第四場以卡札牧輸給對手的快攻獵,以1比3落敗。

Firebat不敵對手,以一比三落敗。(取自YOUTUBE)

對此,Firebat賽後訪問時表示,他一直打秘密法是希望可以對上獵人牌組,因為他認為法師是最容易玩得輕鬆的牌組。對於本場落敗,他還是很感謝支持他的粉絲,但比輸了難免士氣較低落。

Firebat賽後也直呼可惜。(記者陳耀宗攝)

第二戰由星國好手Aaron對上「沙皇」Pavel,Aaron前三場都打出親王賊,但首場內戰落敗,第二場Pavel兩張食肉立方體製造的無解場優,缺少AOE的親王賊只能選擇投降,直到第三場Aaron才打敗任務德拿下一勝;但第四場的二度對上任務德,Pavel早早解完任務,最後更看著兩張無面形成的三支瑪里苟斯華麗登場,加上終極瘟疫,一舉將近乎滿血的Aaron秒殺。最終Pavel就以3比1勝出。

Pavel持續為現場觀眾帶來驚奇。(取自YOUTUBE)

Pavel贏下比賽後,賽後簽名會可見好心情。(記者陳耀宗攝)

第三戰上演台灣內戰,由大哥Tom60229對上Virtual,今日Virtual手氣實在旺,首場卡札牧必要牌組進場夠快,很快就收下勝利;第二場大哥靠著魚人聖製造的場面優勢逼對方投降;第三場大哥再度拿出快攻獵,卻不斷卡手,讓對方再下一城;第四場大哥的快攻獵險勝對手親王賊,逆轉獲勝。

第五場雙方上演親王賊內戰,Virtual再度展現「強壯右手」,雖然兩人開場都擁親王及暗影閃現,但大哥多了一張派奇,種下敗因,加上Virtual兩張南海船長強化場優,順利拿下第三勝。

Tom今日手氣欠佳。(取自YOUTUBE)

第四戰由ahq WeiFu對上加拿大好手Purple,雙方前兩場戰成平手,而在第三場的卡札牧內戰,WeiFu雖然拉札與暗影死神早早到手,Purple出牌較順,再靠著心靈震爆一舉將對手血量歸零;但第四場WeiFu的親王賊還是成功扳回一城,最終第五局,WeiFu的卡札牧再度開場就拉札與暗影死神到手,但Purpe不斷製造場面優勢,再以法反逼場,WeiFu無法解場,只能自按投降。

Purple成功打敗ahq WeiFu。(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