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全明星賽》「聽說Purple認為爛到不用Ban」 Virtual笑談聖騎內戰打錯牌

2017/12/24 18:12

Virtual將在四強對上偶像Purple。(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閃電狼「大哥」Tom60229成為《爐石戰記》2017全明星賽首位「三穿」、橫掃對手「歐洲K神」Kolento的選手,但今天交手台灣同鄉Virtual,大哥所攜帶的快攻獵進牌排序不佳,最終以2比3輸給對手,無緣四強。《自由電競》賽後也先後找來兩位選手,一談對戰過程。

首先我們問到「大哥」其所攜帶的快攻獵是否適合在本次賽場上,Tom60229回應,快攻獵很吃排序,只有術士打不贏,其他都是些微優勢或是大優,只要把術士Ban掉就可,但今天對上Virtual就已經比較衰,對方的手氣比他好。

Tom60229也稱讚Virtual今日運氣很好,談到第五場雙方的親王賊內戰,開場就進牌「親王」及「暗影閃現」,他也認為自己比較衰,多了一張「派奇」,「進派奇就沒救了,除非他一直抽不到海盜,但又沒有」。

最後,Tom60229被問到美國選手Firebat以牌組優勢看冠軍人選,他開口還是直呼「我覺得牌組來說我的應該還是最好的」,接著他也說,其實牌組優勢大概都是55%,通常不會影響太大,不太認同Firebat以牌組優勢來看冠軍。

Tom無緣四強。(記者陳耀宗攝)

接著,Virtual也接受短訪,先請他談到自己表現,他認為自己有滿多打錯的,特別是聖騎士內戰,「聽說直接被Purple噴說這個聖騎爛到不用Ban」,他也笑說,他本來就不太會玩快攻,如果接下來能打Purple,對方把聖騎放出來也不錯,現在他已經大概知道錯在哪。

Virtual也被問到「大哥」、「二哥」本場快攻獵牌組似乎勝率不太理想,他表示:「我原本也有想要帶獵人,但是我不太會打,最後沒有帶,Tom昨天也是一把過,今天輸兩場,獵人排序比較重要,他可能留著一個武器,運氣不太好」。

也因為他的四強對手就是Purple,Virtual也直呼對方是他的偶像,從兩三年前就有在Follow對方、覺得他很強;從WeiFu或是Purple的牌組來看,Virtual認為兩人的牌組各自跟他打過的JasonZhou與Tom很像,「都是已經打過的,比較沒什麼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