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加入3000分俱樂部 蔡文誠:好突然

2017/12/24 21:4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4季加盟SBL的「本土洋將」蔡文誠今天在面對金酒比賽,貢獻本季新高19分,生涯得分來到3015分,成為聯盟史上第13位,加入3000分俱樂部成員,球隊今天克服一度14分落後,終場以86:83贏球,勝利慶祝蔡文誠紀錄夜。

蔡文誠表示,其實賽前根本沒有注意到,直到來到球場,慢慢開始有人恭喜他,拿到3000分時,連金酒洋將拉莫斯都祝賀他,「但當時落後有點沒感覺,直到最後贏球,才覺得開心。」

教練許晉哲開玩笑表示,聯盟常有什麼生日魔咒、紀錄夜魔咒,「當時心想,文誠不要搞我們啊。」許晉哲當初慧眼獨具相中蔡文誠加入璞園,現在兩人又同隊,許晉哲說:「很替他開心啦!」

SBL金酒與富邦勇士之戰,富邦勇士蔡文誠創下個人3000分紀錄。(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