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砍全場最高分 甜瓜:他絕對能成為爵士一哥

2017/12/24 22:44

爵士新秀菜鳥表現亮眼,連對手甜瓜都對他讚不絕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主場迎戰雷霆,爵士超級新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砍下全場最高29分,雖最終爵士89:103不敵雷霆,不過他的好表現,仍被受隊友讚賞,連對手雷霆隊「CPR連線」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對他讚不絕口。

「甜瓜」安東尼。(美聯社)

爵士菜鳥米契爾此役上場39分鐘16投12中,繳出29分5籃板1助攻,表現相當亮眼,包括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治(Paul George)和「甜瓜」安東尼等多名球員在賽後,都上前擁抱並鼓勵這位優異的新秀。

當被記者問到賽後對米契爾說了什麼,「甜瓜」安東尼則是拒絕透露兩人談話內容。

「我不能告訴你們,這是我們之間私人的話,」安東尼說道,「不過我認為你們應該要多多關注他(米契爾)他是個非常特別的球員,我認為他覺對會成為爵士的王牌,而且他會不斷再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