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再傷主力中鋒 先發5人僅1人健在

2017/12/25 09:18

伍切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主力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前役面對巫師的比賽,開賽僅6分鐘就傷了左手,今天檢查結果出爐,為左手食指骨折,預計缺席6到8周比賽。

伍切維奇表示,他在與巫師的比賽中,與中鋒馬希米(Ian Mahinmi)對位時受傷,在兩個人糾纏在一起時,伍切維奇表示:「我試著掙脫,在我準備走開時他好像拉住我的手指,我不確定,不過我就聽到了『啪』一聲。」

伍切維奇受傷後,魔術先發5人有4個都受傷,包括陣中兩名得分王A.戈登(Aaron Gordon)及富尼耶(Evan Fournier),另外還有搖擺人T.洛斯(Terrence Ross)也自11月29日受傷以來缺席至今,開幕戰先發5人僅後衛裴頓(Elfrid Payton)還健在。

「我不曾待在一個有那麼多傷兵的隊伍,而且大多數都是不小的傷,我們運氣真的很差。」伍切維奇表示:「然後今天輪到我受傷了,這感覺糟透了,好像我們永遠無法全員健在一樣。」

伍切維奇本季至今,場均可貢獻17.8分9.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