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州有嘻哈 楊恩將在專輯中diss格林

2017/12/25 09:16

N.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員N.楊恩(Nick Young)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他和麥基(JaVale McGee)正在錄製一張新的專輯,而他的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則對此不太看好。

D.格林表示:「我聽過麥基的音樂,他在飛機上時總是在做這些事。麥基在電腦方面非常擅長,因此我毫不懷疑他的能力。但我不想聽N.楊恩的饒舌,你需要聽一些更好歌手的歌,所以我不會去聽他的音樂。」值得一提的是,麥基今年以「Pierre」做為藝名,在Apple Music上發表了5首新歌。

對此N.楊恩則笑著回應:「我知道D.格林噴了一些垃圾話,而對此我們會錄一首diss track來反擊。酸民總會酸,而我就是那個最招人的角色。」

Album on the way

Nick Young(@swaggyp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