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今辦見面會 將上演師徒經典對決

2017/12/25 0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火腿隊轉戰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今天將在北海道札幌巨蛋進行見面會,球團將開放3萬名觀眾免費進場一睹大谷翔平身為火腿球員的最後丰采,也將再度見證大谷與總教練栗山英樹相隔5年的師徒對決,給球迷帶來絕佳的耶誕禮物。

時間回到2012年1月,日本火腿當時也為達比修有舉行盛大的歡送派對,當時吸引超過一萬名觀眾進場,今年的大谷見面會預料將以同樣方式進行,錦上添花的是大谷翔平還將與總教練栗山英樹進行最後一次投打對決。

5年前的今天,剛成為火腿隊員的大谷翔平,就與栗山英樹就有過一打席的對決,而今天雙方也將在活動中復刻這次經典的「師徒對決」,成為大谷翔平以火腿球員身份在主場所投出的最後一球。

大谷翔平見面會將在今天傍晚5點舉行,台灣球迷雖無法到場見證,但可透過太平洋聯盟TV收看轉播。

大谷翔平將與總教練再度對決。(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