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己與詹皇誰比較強?杜蘭特:我們在同一水平

2017/12/25 11:51

杜蘭特、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耶誕大戰前夕,勇士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受訪時談到了他自己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之間的比較。

杜蘭特澄清了他之前那句「將火炬傳遞給了我」:「我真正的意思是,那個等級的球員接納了你,頂尖的像是詹姆斯、魏德(Dwyane Wad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皮爾斯(Paul Pierce柏德(Larry Bird厄文Julius Erving 。現在,輪到我和他們站在一起了,享受成為最好球員之一的時刻,這不是說我從詹姆斯那裡奪走了什麼,也不是說詹姆斯就下滑了,很明顯的他聯盟中仍然屹立不搖。」

杜蘭特接著說道:「個人榮譽、成就、歷史地位這些東西,我沒辦法自己說,但單純就籃球技術而言,我和他處於一個水準。在我投進G3關鍵球那一刻,就像詹姆斯說了:『歡迎你。』」

在和詹姆斯的18場例行賽對決中,杜蘭特場均能夠得到28.9分,命中率為48.5%,詹姆斯場均得到28.8分,命中率為51.2%。在季後賽中,杜蘭特場均32.9分,詹姆斯為31.1分,命中率對比則是55.2%對比5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