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只阪神虎!這些球隊都想要搶王柏融

2017/12/25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當家球星王柏融曾在台日對抗賽砲轟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一戰成名,今天《日刊體育》報導阪神虎已率先啟動調查,為大王爭奪戰揭開序幕,預料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球隊啟動調查準備搶人。

自從年初的台日對抗賽後,王柏融在日本打響名號,許多球團都曾表態有意網羅補強,除阪神外還有巨人、軟銀、西武、羅德等隊持續觀察,今天阪神率先發難,搶走許多鎂光燈,或許不久後會有更多球隊表態加入調查王柏融的行列。

日刊體育指出,阪神將派人來台了解挖角王柏融的所需成本,而根據中職的旅外規定,球員要在一軍待滿3年且獲球團同意才可取得旅外資格,王柏融在2015年加入中職,因此最快要到明年季後才能行使旅外權利,屆時外國球團需與Lamigo桃猿協商,議定挖角補償金。

王柏融今年才與球團簽下5年3000萬的大合約,奪下史無前例的七冠王頭銜,並連2年創下4成以上打擊率,今年的亞冠賽還奪下最佳10人外野手,球季結束後仍馬不停蹄前往美國進行自主訓練。

王柏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