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伊巴卡向一哥討禮物不成 對話卻笑翻大批網友

2017/12/25 11:51

德羅森(左)與伊巴卡(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暴龍記者Blale Murphy報導,暴龍禁區大將伊巴卡(Serge Ibaka)跟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討耶誕禮物不成,於是放話說要去跟送隊友每人一支勞力士錶的「牆哥」沃爾(John Wall)同隊。

伊巴卡首先問說:「德哥,給我準備耶誕禮物了沒?」德羅森回應:「沒有,我沒給任何人準備禮物,沒有勞力士,什麼都沒有。」不過伊巴卡仍不死心表示:「拜託你可是明星級球星,你必須給大家準備禮物的。」德羅森則回應:「不然我給你Subway的禮物卡好了。」

此話讓伊巴卡心灰意冷表示:「我不想再跟你打球了。」德羅森說:「兄弟那這就是你的問題了。」伊巴卡最後表示:「我要去跟沃爾同隊。」德羅森則回說:「好喔。」

此段對話被放上推特後,讓大批網友笑翻,有網友表示:「暴龍球迷再也看不到伊巴卡了。」也有人說:「大批球星將集體轉隊至巫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