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主力中鋒腿傷 耶誕大戰不確定能否出賽

2017/12/25 14:51

卡培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天上午9點,耶誕大戰重頭戲之一的火箭將在客場挑戰雷霆,而休士頓主戰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由於小腿的傷勢,依然不確定能否出戰。

卡培拉說:「我感覺更好了,希望明天可以打比賽,在我對爵士後,腿部傷勢變得更糟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讓我的腳得到休息。為了讓我在回歸賽場的時候感覺更好一些,我想讓我的腳完全休息,以保證當我回歸比賽時能打出百分百的表現。」

火箭主帥「跑轟大師」丹東尼(Mike D'Antoni)強調了卡培拉對球隊的重要性:「我告訴他,他可能是這支球隊最重要的球員。防守時他能搶籃板、能護框;進攻又能積極跑動、掩護。他是唯一一個能做到這些的球員,所以他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希望他可以上場比賽,但如果不行也無妨,因為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我不會去催促球員。」

卡培拉本季場均能貢獻14分11.3籃板,同時還有1.8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