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SBL抽汽車、機車!裕隆預告最狂主場週

2017/12/25 16:33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繼台灣銀行主場週送出iphoneX、機票造成話題之後,新北裕隆男籃更在耶誕節提前預告史上最狂大禮:「看SBL抽汽車、機車!」重賞利誘之下,明年可望再掀球迷進場看球熱潮。

「龍耀再臨」、「龍迷站出來裕隆我的主場」...裕隆主場週明年3月16到18日才於新莊體育館舉辦,強烈企圖心已在今年底展露無遺,球團人士大方透露,精采對戰戲碼只是最基本服務,屆時球迷只要購買門票進場,就有機會抽到汽車,為避免被質疑是鬧劇、甚至被當成「詐騙集團」,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粉絲團還拍胸脯保證:「是真的汽車、不是模型車!」

球迷除了有機會在過完農曆年之後,把價值不菲的汽車直接開回家,裕隆還祭出電動機車等大獎,現場另有許多趣味活動與遊戲,以及令人尖叫的「神秘嘉賓」,希望帶給各界全新看球體驗,相關活動辦法將在後續公佈。

裕隆預告主場週抽汽車。(取自裕隆納智捷籃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