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見面會撂這句英文 球迷嚇壞了(影音)

2017/12/25 17:55

大谷翔平與栗山監督。(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火腿隊轉戰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今天在北海道札幌巨蛋進行告別見面會,一登場就用英文問好,讓現場球迷又驚又喜。

身穿深藍色西裝外套、藏青色襯衫以及紫色領帶,大谷翔平現身札幌巨蛋,以一句英文的「好久不見,我是大谷翔平」和現場球迷問好,球迷也用歡呼聲回應,讓大谷露出笑顏,隨即大谷繼續英文發表「謝謝大家來到記者會,請盡情享受」揭開序幕。看到球迷興奮的回饋,大谷也笑說,「真是太好了」。

這場告別見面會,球團開放給3萬名球迷免費進場,給正式向大聯盟挑戰的大谷翔平一個紀念的耶誕禮物,會中大谷用自己的方式向球迷表達感謝,日本火腿球團也製作5年來大谷的影片,大谷的恩師、日本火腿的栗山英樹監督也有出席,此外,大谷也穿上天使的球衣,在札幌巨蛋投出最後一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