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成為「世界一」 大谷翔平札幌最後一投有洋蔥(影音)

2017/12/25 18:24

大谷翔平投出旅美前最後一球,栗山監督親自蹲捕。(取自Dail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新球季轉戰大聯盟天使隊,今天效力了5年的老東家日本火腿舉行告別記者會,他的恩師、日本火腿栗山英樹監督為他接過最後一球,更親自獻上祝福,要他成為「世界一」的選手。

5年前剛成為火腿的菜鳥大谷曾和栗山監督「過招」,有過一打席的對決,原本預計兩人在這場記者會將重溫「師徒對決」,最後由栗山監督自己當捕手,象徵性接過大谷的「最後一投」。

投完札幌最後一球,栗山監督上前把親筆寫的祝福獻給大谷,文字寫道「相信著成為世界一的選手」,鼓勵大谷勇闖美國、挑戰未知的路,他也說,即使大谷去了美國,師生關係也不會因此動搖;大谷翔平則脫下天使隊球衣,並寫上自己的簽名,回贈給栗山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