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協會改選在即 體育署重申公平公正原則

2017/12/25 19:03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體法」修正通過後各單項體育協會改選在即,體育署今下午發函給首批47個接收體育署轉交預報名資料的特定體育團體(協會),呼籲儘速辦理通知會員繳費、審核會員資格等事宜,至於辦理理事長、理事、監事選舉的選務小組名單,也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則,由各協會12月31日前向署方核備。

改革就差最後一步,由於後續改選工作繁雜,體育署提醒各協會應於文到3天內,函報署方有關改選時程表及工作內容,規劃合理繳費期限、參選登記與審核等工作時程,以昭公信。 會員繳費部分,體育署建議各協會就改選設立專戶,以收受會員繳交費用;有關新舊會員繳交入會費、常年會費等項目更要明確區分,以免與原有帳目混用。

至於會員繳費方式,應在章程報經許可後,利用多元管道通知,並於各協會官網公告;體育署已補助各協會辦理改選行政費用,若審核已繳費但不符會員資格者,宜全額退費。除個人會員外,具選舉權的團體會員以106年12月20日前申請加入者為基準。體育署也提醒各協會函報新加入團體會員名單,並公告以利選舉資訊透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