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青棒賽》吳聖紘發揮危機處理能力 千葉監督也按讚

2017/12/25 20:08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高苑工商吳聖紘發揮出色的危機處理能力,對千葉縣明星隊中繼6.1局只失1分,千葉監督澤田洋一也給予好評,吳聖紘則希望再加強球速,將來有機會挑戰職棒。

吳聖紘今天在1出局、滿壘的狀況下登板,讓千葉連打兩次內野飛球出局,力保不失分。高二的吳聖紘表示,升上高中以後幾乎都在壘上有人時上場,已經習慣危機的場面,並不會緊張。

吳聖紘是2013年U12世界盃少棒賽國手,曾對義大利和捷克等隊先發,今天是國小之後第1次出戰外國球隊,也是生涯第1次對上日本打者。吳聖紘表示,日本打者棒子很黏,還好自己控球很準,有辦法和他們周旋,控球也是昨天最滿意的地方。

澤田表示,吳聖紘的變化球都能控制在低的位置,控球能力相當突出,使得前兩局沒有打完就擊出6支安打的千葉打線遭到壓制。高苑總教練李來發也表示,吳聖紘投出生涯最佳水準,如果球速能再提升,還會更有威力。

吳聖紘表示,對於曲球、變速球等變化球路很有信心,但是最快球速還不到140公里,是未來加強的重點,如果球速能夠突破,才有機會挑戰職棒。

吳聖紘。(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