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坎特:恩比德是聯盟最好的大個子之一

2017/12/25 22:22

尼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隊將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1點的「耶誕大戰」中對決七六人隊。尼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七六人中鋒「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同時尼克新秀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也是生涯首次在耶誕大戰中出賽。

坎特表示:「恩比德很明顯是聯盟中最好的大個子之一,我非常尊重這個傢伙,因為我沒看過誰在受傷4年後還能夠都打出他現在這樣的表現。」

而尼利基納表示:「能在NBA打球我已經很興奮,能夠打耶誕大戰更讓我興奮。當我還在法國的時候,我每年都會看耶誕大戰。現在,我能夠成為耶誕大戰的其中一員,這對我說意義重大。」

紐約尼克目前以17勝15敗排在東部第八位;七六人以14勝18敗暫居東部第十位。

尼克新秀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