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大戰冷知識 這是塞爾提克第一次

2017/12/25 22:39

波士頓塞爾提克將首次在主場出戰「耶誕大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將在台灣時間明(26)晨6點半主場TD花園球場迎戰巫師,然而這卻是這支已有71年隊史的老球隊,第一次舉辦「耶誕大戰」。

塞爾提克是NBA創始球隊之一,隊史上,綠衫軍曾上演30場耶誕大賽,但這30場中,塞爾提克都是作客的球隊,或者在中立場地進行賽事,至今還沒有在真正的「主場」出賽過。

根據ESPN報導,NHL(國家冰球聯盟)波士頓棕熊在1928至1971年間,當時擁有TD花園球場優先權的他們,一共打過34場耶誕大賽,這期間塞爾提克則有19場耶誕大賽外出征戰;近年來迪士尼冰上團隊也曾因耶誕假期活動設置舞台,系列巡演直到2012年結束,而這4年來塞爾提克僅一場耶誕大賽,是在2016年作客紐約尼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