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勾牧田和久乏人問津? 若沒人要就回日職

2017/12/26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下勾投手牧田和久季後想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舞台,不過至今都還沒有消息。《日刊體育》報導,入札制度的交涉期限將是在1月11日,若沒有美職球隊申請,牧田和久則可能回西武。

牧田和久是2013、2017年兩屆經典賽日本隊國手,近兩年以後援為主,本季他出賽58場,繳出3勝3敗28中繼點,防禦率2.30。他在日職7年累積53勝49敗,25救援點54中繼點,平均防禦率2.83。

現年32歲的牧田和久在日職征戰7年,季後取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但若要到海外打球的自由球員資格,則要累積9年,因此他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職。

之前傳出教士、遊騎兵有意願網羅牧田和久,但至今都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交涉期限將在美國時間1月10日(日本時間1月11日)到期,若沒有球隊網羅,牧田和久就可能續留西武。

牧田和久。(資料照,美聯社)

牧田和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