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曾瘋傳的17歲投手 明年是狀元大熱門(影音)

2017/12/26 0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預測明年大聯盟選秀會,U18狂飆火球引起台灣球迷瘋傳的美國隊投手漢金斯(Ethan Hankins),被看好前三順位就被挑走。

現年17歲、身高201公分的漢金斯,今年9月對上強隊南韓,主投6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狂飆14次三振,他速球瘋狂的尾勁在社群網站瘋傳,當時也讓不少台灣球迷看傻了眼。

《棒球美國》預測,這位最快能飆97英里的投手,明年有望被巨人以榜眼籤選走,成為繼2014年馬林魚柯力克(Tyler Kolek)、今年紅人格林尼(Hunter Greene)後的高中右投榜眼,主因就是他在U18的速球太誘人。

至於老虎隊的狀元籤,美媒預測將給21歲佛州大學投手辛格(Brady Singer),他今年投了126局,戰績9勝5敗、防禦率3.21,每九局可飆9.21次三振,幫助佛州拿到校史第一座大學世界大賽冠軍,他和漢金斯誰會成為狀元是美球迷熱議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