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來自海地的超大物 美媒:他是洋基非賣品(影音)

2017/12/26 13: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擁有深度驚人的農場,也格外保護大物新秀,不輕易端上交易檯面,像是頭號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此外,美媒撰文指出洋基還有一名更珍貴的新秀,那就是來自海地的外野手佛羅里歐(Estevan Florial)。

佛羅里歐在海地出生,2015年以20萬美元簽約金加盟洋基。剛滿20歲的他,今年在比他大1歲半至2歲的1A打出亮眼成績,91場有11轟17盜,攻擊指數高達0.855,比托瑞斯2年前在1A的0.700還要高。

季後,佛羅里歐獲得參加秋季聯盟的機會,出賽19場打擊三圍0.286/0.383/0.414,贏得總教練貝爾(Jay Bell)讚賞,「他是接近五拍子的球員,會打、會轟、會跑、會傳,不但有機會成為明星球員,更會是明星賽的常客。」貝爾說。

豐碩的一年讓這位海地外野手評價飆升,根據《棒球美國》12月評比,佛羅里歐是洋基排名第2的新秀,僅次於托瑞斯。一同參加秋聯的大物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表示,「他就跟傳說中的一樣好,而且是個很好的隊友。」

洋基網站「pinstripealley」寫道,佛羅里歐擁有洋基球團中最高的天花板,凱許曼為了他,多次在交易談判中打槍他隊,證明他跟托瑞斯一樣幾乎是「非賣品」;《棒球美國》也預測,佛羅里歐將會是洋基未來的先發中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