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Westdoor明年還打嗎? ahq:會多點時間調整家庭生活

2017/12/26 13:47

西門今年與薇薇結婚並生下孩子,明年動向令外界好奇。(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台灣電競俱樂部ahq e-Sports Club昨(25)晚透過官方Twitch平台宣布與超競公司、莊敬高職三方產學合作,會後接受網友提問時,有人問到ahq中路選手Westdoor明年狀況。對此,ahq營運長林呈洋(Henry)表示,就他的理解,Westdoor仍然是職業選手,但在經過結婚生小孩後,明年春季賽會多一點時間調整家庭生活。

曾代表ahq參與《英雄聯盟》四次世界大賽、單殺過南韓「中路王者」Faker兩次的男人,中路選手Westdoor已經在今年與J Team簽約實況主「薇薇」完婚並生下小孩,「娶妻前生子後」的力量也助ahq在S7世界賽小組賽一片不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下,接連擊敗中國EDG及TPA,可惜最後還是無緣八強。

也由於Westdoor成為《英雄聯盟》少見已婚的職業選手,明年還會不會打職業也成為粉絲好奇的點,就有網友趁著昨日ahq記者會接受網友CALL IN時詢問「西門下一季的出入」,Henry也回應:「就我的理解,西門現在還是職業選手,很專注在遊戲領域上」。

Henry接著說,因為去年西門經歷人生結婚生小孩階段,就他所了解,西門在明年春季賽會多一點時間調整家庭生活,後續有什麼更明確的動向,會在適當時間由領隊做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