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休賽季不愁沒賽事看 「LMS後勤特趣盃」今晚火熱開戰!

2017/12/26 14:54

「LMS後勤特趣盃」今晚開打。(取自Riot)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休賽季冷冰冰?《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日前宣布將與影音直播平台Twitch合辦「LMS後勤特趣盃」,邀請到LMS八支職業戰隊後勤團隊一拚高下,賽事將從今(26)晚開打,一路打到一月中進行決賽,決定誰才是真正「最強後勤團隊」。

經過休賽季各路人馬補強、新舊團隊經營權轉換後,LMS 2018春季賽八支戰隊分別為:閃電狼、ahq e-Sports Club、Hong Kong Attitude、G-Rex Gaming、J Team、Machi Esports、Team Afro與MAD TEAM等隊伍。

本次賽制採首輪BO1單循環制,賽事將從今晚開打,ahq、MT、閃電狼、HKA及G-Rex都將在今晚出賽,八隊的首輪賽事會一路打到明年1月11日,最後前兩名將晉級決賽。本次Twitch也設立「最火人氣獎」,只要在首輪賽事獲得最多人數觀看直播的戰隊就可獲得此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