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重訓營開跑 年輕球員提前備戰

2017/12/26 15:26

富邦悍將李宗賢、張瑞麟、蔡友達(由左至右)。(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為了備戰明年球季,富邦悍將今天起重訓營開跑,22位年輕好手參與重訓營,教練團期盼藉重訓營建立正確重訓觀念、強化身體素質,期間也安排營養及心理課程。

體能教練江奕昌特地為參與重訓營的球員開出訓練菜單,上午為體能與傳接球訓練的戶外課程,下午則為重量與緩和訓練的室內課程。江奕昌說:「營隊的內容參考美國職棒小熊隊的重訓營課程,包含高強度的體能與重量訓練,功能性動作檢測、核心及各關節活動度訓練、基本傳接球等。此外,也延續了秋訓安排的營養及心理課程,以建立選手正確的飲食觀念及心理強度。」」

富邦悍將秋訓期間就引進營養學課程,指導選手如何讓養分吸收效果最好,短期訓練後如何正確補充蛋白質,頗受選手好評。心理課程也幫助選手建立良好心理素質。

富邦悍將重訓營分兩階段進行,12/26(二)至1/6(六)在北部以宿舍及真理大學為據點,1/9(二)至1/13(六)則移師高雄以迎接春訓到來。2018年悍將隊春訓預定於1/15(一)在燕巢球場開訓。

富邦悍將吳世豪、范玉禹、游霆崴、黃亦志(由左至右)。(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