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TSM老闆向所有北美戰隊宣戰:賭本1萬美元春季賽冠軍全拿

2017/12/26 16:05

TSM老闆向所有北美戰隊宣戰。(資料照,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北美NA LCS賽區2018年起展開聯盟制,永不取消資格的十支戰隊將爭取北美最強、劍指世界冠軍,Team SoloMid戰隊創辦人REGINALD便在自己的推特誇下豪語:「我現在向所有北美戰隊發下戰帖,每隊賭注為1萬美金,贏得春季賽冠軍的隊伍就可以拿走所有的錢」。儘管以TSM的財力,1萬美元只是小錢,但「胖虎」這一席話,確實也為明年北美戰局增添氣勢。

REGINALD表示:「我現在向所有北美戰隊發下戰帖,每隊賭注為1萬美金,贏得春季賽冠軍的隊伍就可以拿走所有的錢!如果每支隊伍都參加,那就是9萬美金,所有賭本將捐給冠軍隊指定的慈善機構!如果你願意參賽,請在Instagram、reddit或Twitter留言。別再抱怨了!」

很快地,Optic Gaming擁有者Hector Rodriguez就在底下留言「參加」,也讓「胖虎」立表尊敬、隨後Team Liquid老闆也決定加入,而C9創辦人暨擁有者Jack Etienne則是回應「我們對於國際賽冠軍的目標更有興趣一點」,看起來是沒要參加。

有趣的是,儘管有些北美戰隊老闆興致缺缺,倒是來了不少歐洲戰隊老闆「亂入」,如G2、UOL、Splyce、Misfits,其中G2老闆Carlos Rodriguez甚至高喊「我好忌妒」。有著眾老闆的支持與亂入,也讓北美賽區未戰先轟動。

TSM老闆向所有北美戰隊宣戰。(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