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城市盃青少棒賽》挨頭部觸身球送醫 水鳥零士8強賽照上還敲4安

2017/12/26 18:39

日本豐田水鳥零士在上一場比賽遭觸身球擊中頭部,這場比賽仍然先發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日本豐田今天在2017年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接連淘汰東縣卑南、桃市新明晉級4強,外野手水鳥零士一日兩戰都先發,不論用肉身或棒子都做出重大貢獻。

水鳥於16強賽1局下滿壘時,遭卑南先發投手陳培民的近身球擊中左耳後方,為豐田擠回7:0提前5局扣倒的第1分,脫下頭盔往一壘才走三步就倒地不起,立刻被救護車送往陽明醫院,他表示,被砸到後以為自己OK,不料突然一陣暈眩且全身無力。

日本豐田外野手水鳥零士(倒地者)被觸身球擊中頭部。(記者徐正揚攝)

水鳥經診斷後只是皮肉外傷並無大礙,趕在8強賽開打前回到球場,比照16強賽先發守右外野打第5棒,4打數4安打火力全開,4局下適時安打送回2分讓兩隊8:8二度打平,再跑回豐田拿回領先的第9分,是豐田單局鯨吞7分逆轉情勢的最大關鍵。

水鳥指出,在日本也曾挨過頭部觸身球,但情形沒有這次嚴重,來台灣比賽卻被送進醫院是很特別的經驗,因為確定沒事才請纓上陣,能有4打數都敲安的好表現都靠隊友鼓勵。

日本豐田發動盜壘,水鳥零士(右)衝上三壘。(記者陳志曲攝)

日本豐田水鳥零士在上一場比賽遭觸身球擊中頭部,這場比賽仍然先發上場,並敲出追平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