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別再問了! 洋基不會送走這3名新秀

2017/12/27 09:06

凱許曼休季積極操盤,希望能再換來一名先發強投。(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深厚的農場戰力吸引不少球隊交易,雖然他們確實想換來先發強投,當地媒體《紐約每日新聞》認為有三大新秀洋基不會願意當成交易籌碼。

1 托瑞斯(Gleyber Torres)

《棒球美國》評比的洋基頭號新秀,預計也是來季排在大谷翔平之後的聯盟第二新秀,許多球隊都想要他,由於反方向攻擊能力相當出色,被看好未來會是打擊率0.280-20轟-90打點的打者,2018年有可能擔任洋基的先發二壘或三壘手。

2 佛羅里歐(Estevan Florial)

《棒球美國》評比的洋基第二名新秀,這位20歲中外野手未來可能成為有砲有腿的五拍子球員,雖然攻擊變化球的能力待加強,但他還年輕,要在大聯盟看到他預估再磨2年。

3 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

《棒球美國》評比的洋基第三名新秀,現年21歲的左投薛菲爾德,未來有二、三號投手的潛力,秋季聯盟球速也飆到95英里左右,還有三顆球種可望發展至平均以上,預估再1年就能在大聯盟大展身手。

雖然上述三名新秀交易機率不大,紐媒也分析3名洋基可能會當作籌碼而送走的新秀。

1 佛雷瑟(Clint Frazier)

這位23歲外野手上季出賽39場有17支長打,雖然很有潛力,但在洋基隊的位置被卡住,陣容中已有史坦頓、賈吉、希克斯、賈納、艾斯柏瑞等外野手。

2 亞當斯(Chance Adams)

23歲右投亞當斯上季在2-3A繳15勝5敗、防禦率2.45的好成績,但仍有球探懷疑他能否勝任大聯盟的先發工作,主因是他的變速球仍不盡理想,尚無法搭配他的速球和變化球。

3 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

22歲三壘手安杜哈爾明年3月滿23歲,假如沒有被交易可望成為固定先發,即便上季防守有進步,仍被看作是名攻優於守的三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